狗到真的了💕💕💕

贺泡芙考上诗大,抱得漂亮哥哥

2019.01.28 14:37

“哥,我考上诗大了,嘿嘿。”

“小孩,恭喜你啊,我还想说你什么时候告诉我呢。”

“我这不是等个良辰吉时来报道了吗,嘿嘿。”

“小鬼,鬼灵精怪的,还真多。”

“那,哥,要不我在你楼上租个公寓吧,你那离学校又近,设施又好,最主要,离你很近嘛。”

“好啊,到时候,带你逛学校,带你吃夜宵也方便。”

“嗯嗯,就这样决定了,嘿嘿,我跟我妈说一声,哥到时候陪我去看看房子吧。”

“好,什么时候去看,告诉我一下。”

“阿萨”


开学一个月后

“perthppe,你楼上的公寓是摆设吗!!!”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西Sh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