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到真的了💕💕💕

所幸<perthsaint>

第九章 靠近

saint

      我真的一点都不敢想象,我就这样答应他,我们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夜已深,他牵着我的手走在前头,我还是呆呆的看着我们交叉相握的手,温热得出汗的感觉那么鲜明,但怎么都不想放开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感觉,其实是陌生的,连之前的那个人都没有给过我这样的体会,浑身酥麻却又心安若素。手心传来的温度,略微的发烫,熨得心里暖暖的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的成长,本就如雨后春笋,迅速拔高的身高,一点也没削弱他宽阔安稳的肩膀,只在后面看,就觉得好看的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呆呆的盯着,直到抵达我的宿舍,他转身看向我,我的目光便直直的撞上那满眼的星辰。似乎连他眼球中我的倒影也变得特别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saint,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害羞的低下头,无措的想要将手抽回,没成想,perth握得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“per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我到现在都像是在做梦一样,不敢想象,我还能见到你,我能这样握住你的手。我喜欢你叫我per,也喜欢现在你看我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 perth捧住我的脸,轻轻引我抬头,一下子就撞上他的眼睛,满眼的温柔仿佛溢出来的温泉。

       从没有人用这样的眼神看过我,这样视我如珍宝的眼神,我痴痴的望着,忘了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saint,再这样看我,我会把持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对不起。”被他的话惊到,吓得连忙后退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p'saint不用这么拘谨,如果p还不习惯,我们可以慢慢来。”他再次抓住我,在我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,明明是冷冽的唇,却觉得额头发烫,轰的一下,脑袋再次炸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p,早点回去休息吧,我们明天见。”perth将我推进宿舍,招手让我先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躺在床上,才忽然清醒过来,随即害羞到小脸涨红,今天我到底是做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将头深埋在被窝里,今天看到的perth是完全不一样的他,让我都不能将他视为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是个行动果断的人,也早已知道他是个负责认真的人。

那是不是我可以抱有希望,那个我从不敢相信会属于我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‘谢谢你,p'saint。’

       该说谢谢的人是我。

 

perth

       我一路狂奔到家,十八年来,从没有一件事情让我如此欣喜到发狂。仿佛身体里有使不完的力气,非得发泄出来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一直想不通我那些死党为什么能为了一个人甘愿沦为傻子,但此时,要是他们在这,一定会吐糟我现在傻到不能再傻。

       ‘谢谢你,p'saint。’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,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洗完澡躺在床上,将被窝紧紧的裹在身上,即使那上面他的味道已经消失殆尽。可就这样裹着,才觉得他在身边,觉得真实点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p’saint,开开门,是我,perth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per,你怎么会过来。”开门便看到p一身浅色休闲衣,温文的眼睛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,刘海柔顺服帖在额头,那双白皙的手,也或多或少粘上了各色的墨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知道你一复习起来,会忘了吃饭,给你送饭来了。”侧身率先进入房间,双人宿舍的两张书桌上都铺满了复习资料,经济学的数据图,五花八门。“p’meacha呢?”

       saint要准备期中考,已经连续一个星期都在闷头苦干,要不是我按时按点来送饭,他怕也都忘记吃饭这回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他嫌宿舍看不进书,去图书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p去洗手,我们一起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per也没有吃吗?”看到他眼神飘到墙上的时钟,显示时间已经快到两点了。可爱呆萌的样子,虽说已经看了好几天了,我却仍然觉得新鲜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舅舅那边忙,我也没顾得上吃饭,正好一起吃。”视线收回,把书桌上的资料简单整理一下,再将饭菜一样一样的摆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随后,耳边便传来他进入洗手间,哗啦啦洗手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待他出来,我已经将饭菜布好。

       望着他迅速而又斯文的吃着我做的菜,晶莹剔透的嘴唇,甚至比那炒的油光锃亮的菜还要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per,怎么了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嗯嗯,没…有,什么也没有。”诱人而不自知,说的就是像p’saint这样的人吧,每次看到他,就想要抱抱他,亲亲他,将他据为己有,一点都不想让别人见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随即他就埋头继续苦干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亲你吗?”刷的一下,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我的耳朵红了起来,我这是说了什么话,明明是在心里想的,怎么就说出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他,愣愣的看着我,一双大眼睛,水汪汪的,是被我吓到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看着他这个样子,就更想要将他抱在怀里,揉入骨中。

       嘴唇上还残留着亮晶晶的油渍,反而觉得可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”

       果然,如我想象中的那样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中,我将他紧紧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还是没有比他高,但这个时候,我居然能将他抱个满怀。属于少年清瘦的、青涩的身体在散发着勾人的香气,那仅有的能触碰到的肌肤,细腻又清冷。在那一瞬间,自己的手指仿佛化为火苗,一寸一寸的燃烧着他的皮肤。

       越来越深的索取,就越尝到甜蜜,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,不舍的离开那香甜的唇,忍不住贴着他,他的呼吸就在咫尺之间,不同以往的平淡,有一丝丝隐忍的炙热。

       不断的摸索着他的唇,顺延而下,到他精致的喉结,居然觉得这里很性感。手的位置不受控制的往下,大脑也变得一篇空白,直到他制止了我的行动,飘到外太空的神志才回到我的身体里。

       望向他抓着我手腕的手,才发现我到底是干了什么,但随即又被他那柔软的手拉向绮梦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沉默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考完试,要不要跟我回家一趟。”

 

 

PS:时隔一年,我终于回来了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西Shoo | Powered by LOFTER